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靚仔但係矮,都可以殺出一條血路

靚仔但係矮,都可以殺出一條血路,以下就係一堆活生生例子。
唔夠人高,not a big deal。
個子小的男生無論有錢沒錢﹑有名沒名,一樣都會有女人愛,只要能「奮發向上」,「截長補短」,先把自己的外觀打理好,不要讓人感覺你畏縮弱小﹑沒精打彩﹑缺乏品味,自然就會人見人愛了!

人辦1 ﹣ Tom cruise 湯告魯斯 (身高170CM)

大家都以為阿湯哥專挑高個子女生,其實誰看得出他身高只有一百七十公分呢?



上圖三位男士,很明顯的,身材比例最好的是阿湯哥了,為什麼呢?注意到沒有?他的西褲褲管最合身也最挺直!
矮男生最忌諱低腰褲﹑垮褲﹑不合身的寬管褲,還有褲腳過長而致鬆垮垮的像「葫蘆」。

你有沒有注意到阿湯哥有個招牌POSE



手插褲袋!!阿湯哥為什麼喜歡將一手插進褲袋,為的是縮短西裝外套的長度,把西裝下襬掠到身後,可以展露腰線和腿長,保持上下身一比二的黃金比例。

這是阿湯哥早期成名之作,不知迷死多少人!
你看得出來他身高只有一百七十公分嗎?誰會在乎他的身高啊?因為他從頭到腳簡直帥呆了!


短版夾克﹑筆挺的長褲﹑俐落的髮型,讓他的身材比例好得沒話說!腿長是上身長度的兩倍,一點也不顯矮了!歸功於造型的成功!



這個造型也讓他十分威武挺拔,腰線上下的比例必須是一比二,全身沒有一點鬆弛和贅肉,是拉長身高的要訣。

人辦2 ﹣ AARON KWOK 郭富城 (身高165CM ﹣報稱171CM)
郭富城向外公佈其身高 171cm,不過老牌影星、曾執導電影《西環故事》而與城城合作的午馬則踢爆他身高只有165cm,比他168cm還要矮



人辦3 ﹣ TONY LEUNG 梁朝偉 (身高169CM ﹣報稱174CM)

  TVB金牌監制潘嘉德在與記者聊天時透露,梁朝偉在TVB藝員培訓班時期性格十分內向,總擔心會因為身高問題畢不了業,為什麼我對他特別有印象,就是因為他很憂鬱。他總擔心"我那麼矮能不能畢業呢?"我說"你的演戲成績好嗎?"他說"好啊,老師都稱讚我",我說"那就行了,沒關係。"”對梁朝偉現在所取得的成就,這位金牌監制很是贊賞和欣慰。




人辦4 ﹣ James McAvoy (身高170CM )

詹姆斯·安德魯·麥艾維(James Andrew McAvoy1979421日-),蘇格蘭演員,出演過《贖罪》、《最後的蘇格蘭王》、《珍愛來臨》、《X戰警:第一戰》等電影。


人辦5 木村拓哉(身高170CM ﹣報稱176CM)

木村拓哉獲虛報身高男星首位 途人稱其比例差
木村報大六釐米
  木村自稱身高有一百七十六釐米,不過一直受到外界質疑,有受訪者指他的頭大身細,身形比例差,亦有記者指他最多只有一百七十釐米。
 



其實仲有好多例子:堂本剛(167CM),岡田準一(169CM)、森田剛(162CM)及妻夫木聰(170CM)。但其實衣著搭配做得好,再加上少少TRICKS,佢唔話比人知真係唔會發現佢地既身高。
日本男藝人好多UNDER 170CM。唔高既你,多D參考日本藝人D衣著啦!
岡田準一



堂本剛

岡田準一﹠森田剛

妻夫木聰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